《甘味》7年了!許鈞鈞曝殺青後忘不了他 買醉偷哭:像失戀一樣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女星許鈞鈞是八點檔常客,也演過多部《戲說台灣》單元劇,雖外型冷豔,但其實待人很熱情,她分享曾經入戲太深,殺青後仍忘不了在劇中飾演另一半的亮哲,還半夜偷哭。

▲▼許鈞鈞 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許鈞鈞想挑戰不同劇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許鈞鈞出道以來演過超過30部《戲說台灣》單元劇,在八點檔也有不錯成績,但其實她很想挑戰其他劇種,在《神將少女八家將》中,飾演女主角林韋君好友,個性敢衝也有感情線,「這是我唯一跨出八點檔的劇種,沒想到劇本出來,我的感情戲都被拿掉了,好可惜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許鈞鈞亮哲飾演一對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台劇)

▲許鈞鈞亮哲飾演一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台劇)

目前她在三立《一家團圓》飾演肉慾小三「莫妮卡」,美麗又強勢,但其實她也曾在《甘味人生》中飾演吳鈴山的老婆,飽受丈夫外遇所苦,是當時最苦情角色,而後期她和亮哲譜出愛戀,許鈞鈞笑說,殺青時她一想到亮哲離開她,就哭到不能自己,「哭到我家還睡不著欸,還買冰火回家灌,好像失戀一樣好難過,醒來就哭,哭了就睡,就有同事說我拍八點拍到走心也滿厲害的哈哈哈。」不過放了一星期的假之後,身心靈抒發一下,和亮哲再次見面時,她又「正常」了。

▲▼ 《一家團圓》兩大惡女小三夏語心與許鈞鈞大PK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許鈞鈞演惡女也很到位。(圖/三立提供)

許鈞鈞演什麼像什麼,去年她加入楊子儀所屬「昊瀚娛樂」,將來想挑戰電影、職人劇,許鈞鈞興奮「點菜」,「我還很喜歡警政那種的!或是看有沒有憂鬱症到極點,或是性格分裂那種。」越說越興奮,眾人開玩笑阻止,「不行!妳會太走心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車震女上男下4小時! 許鈞鈞全程「自己搖」笑曝:胯下很痛

金鐘視后分手小7歲男友! 5年情斷暴瘦一圈:未來方向不同

《一家團圓》她出現不到10集被消失 苗可麗竟變最大反派網嗆「邏輯死亡」

苗可麗對手出現! 網瘋猜「八點檔女神」:這一戰好看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