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曉蕾凍齡大聊保養秘訣 范可欽犀利勸「少跟前夫來往」

▲范可欽PODCAST邀洪曉蕾  犀利吐槽:想保持美麗、少跟前夫來往。(採訪撰稿/記者黃稜涵;攝影剪輯/記者姜國輝)

范可欽、洪曉蕾(圖/東森直消電商提供)

▲廣告鬼才范可欽(左)力邀名模洪曉蕾(右)上Podcast節目《范可欽的會客室》,在節目中分享內外在保養秘訣。(圖/東森直消電商提供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廣告鬼才范可欽最近開了Podcast新節目《范可欽的會客室》,特別來賓終於盼到他心中的女神名模洪曉蕾,整個人心花怒放,只是一聽說前夫王世均是首集來賓,還搶在她之前一次錄了兩集,洪曉蕾忍不住小小酸了一下,「原來阿伯(指王世均)已經來上過節目了,難怪這集邀請我這個阿桑,雖然是保養不錯的阿桑」,讓范可欽急忙解釋並聊起凍齡之道,除了要用對好產品並搭配好作息,他建議還要少跟前夫來往,逗得洪曉蕾笑說「大師說的對!」

范可欽與洪曉蕾兩人認識很久,雖然有幾年沒見,但好交情依然不減,這次力邀她上會客室大聊特聊,范可欽不禁回憶起當年「名模」是繼空姐、主播之後,受到大眾矚目的焦點,其中具代表性的名模之一就是洪曉蕾,「想當年兩人吃第一頓飯時,她才剛出道沒多久。」不過洪曉蕾凍齡有術,連前夫都刮目相看,她就在節目大方分享內外在保養秘訣,其中提到用對好的保養品很重要,現在最愛用的秘密武器,就是東森直消電商ecKare森美妍品牌推出的山蔘逆齡系列。

范可欽、洪曉蕾(圖/東森直消電商提供)

▲洪曉蕾(右)提到,自己現在最愛用的就是東森直消電商ecKare森美妍品牌的「山蔘逆齡系列」,使用第三天就已經有感。(圖/東森直消電商提供)

洪曉蕾說,有些媽媽白天要上班工作,晚上又要照顧孩子,現代女性普遍忙碌,不見得有時間去做SPA,尤其到了一定的熟齡年紀,臉部肌膚最怕看起來像氣球疲乏一樣憔悴無力,這時候很推薦使用山蔘系列快速急救肌膚,逆齡安瓶一天擦一支,14天密集保養,搭配手技按摩、勤擦,讓三大漢方極萃成分可以充分被吸收,養出ㄉㄨㄞ、ㄉㄨㄞ的膨潤肌膚,就像蒸熟的包子。此外,她表示自己使用第三天就已經有感,而且不只重點部位要擦,包括肩上肌膚也會一併保養。

被問起收到模範前夫贈送森美妍「山蔘逆齡系列」的心情,范可欽在一旁先幫忙搶答「算他有良心」,洪曉蕾則大笑回應,「自己跟王世均現在是好家人、好朋友,也會一起分享,但在用完山蔘系列之後,只覺得『天阿,這麼好的東西,為什麼不早點送給我』。」另外,她也會注意飲食少吃油炸,並且多運動、充足睡眠、保持心情愉快,兼顧內在保養,范可欽認為她現在狀態最好,但仍不改犀利本色開玩笑說「少跟前夫來往,所有會傷害妳皮膚的人,都要遠離」,洪曉蕾也幽默回話,「已經很少跟前夫來往,除非找他要產品。」兩人的精彩對話將於6/29(三)晚間22:00在《范可欽的品牌會客室》播出。

《范可欽的品牌會客室》
每周一 、三、 五 晚上22:00 更新播出
播出頻道 :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NwGh7q
SOUND ON: https://bit.ly/3NrcmNK
Youtube:https://bit.ly/38KD45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直銷熱門新聞

東購女神玉雙凍齡美肌秘密武器

東森聯手臺大發表活泉研究成果

曾慧心在東森經營出豐富生活

用微商做直銷,這樣做就對了!

東森獎勵政策助攻陳英花升聘鑽石

東森陣容補強!教育家路守治接受招募

青蔥油蔥酥風味佳 聰明選用好健康

分享直銷 小確幸比炫富更迷人

直銷辭典/什麼是直銷?什麼是多層次傳銷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