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主管抱怨「男員工很像女生」:這種人怎麼對付? 千人轟到翻車

▲▼台北市,信義區,上班族,工作,忙碌,白領,白領階級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新進男員工氣質不那麼「陽剛」,結果男主管竟上網詢問「如何對付」,被網友罵翻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台北一名男主管在臉書發文抱怨,有一位新進的男員工外貌、言行舉止很像女性,但被指派任務都會有人主動幫忙,有時連經理都會協助、親自站在大門口迎接,明明一堆資深員工都沒這種待遇,「想問問這種人要怎麼對付?越是刁難他,公司內越是有人願意幫他!」不料貼文一出,直接大逆風,被網友嗆爆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公司一位新進的「最底層男員工」言行舉止都很像女性,上次他叫對方去廠內的便利商店搬2箱600cc的飲料,結果回來竟帶了2個別課的搬運工。最近,他又叫對方去大門口搬40杯手搖飲,沒想到這次竟把單位內的直屬經理帶了回來,而且經理還笑咪咪地幫忙提飲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連續兩次的經驗,讓他知道這個員工是個狠角色,「他的厲害就是都不用開口,路過的人就會主動願意幫他搬重物」。有的時候,經理甚至會在大門口迎接對方上班,「一堆資深員工都沒這待遇,他一個新進3個月有這種款待。」

原PO想詢問大家,「想問問這種人要怎麼對付?越是刁難他,公司內越是有人願意幫他。如果科長用主管權限他走路,被經理知道了,科長被走路的風險會高嗎?」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那是他的本事」、「人家手腕好,你可以學,不是趕人家走」、「你沒事刁難人家幹嘛?越是忌妒就越難看」、「所以很像女性的男性是得罪你了嗎?」、「看到留言我就放心了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霸凌的人來討拍」、「你就是職場霸凌,還歧視別人性向,還想弄別人走」、「看到這篇,讓我想起了玫瑰少年的霸凌案件」。

還有人推測,「人家說不定後台很硬」、「老闆在外面的兒子?」、「他是公司總裁假扮的,抖音都這樣演」、「能把工作完成,而且都是別人主動樂意幫忙完成,很適合當協調人員」、「他人緣好礙到你了?」、「就是歧視女性化的男生想搞人家對吧,想霸凌人的心態真噁心」、「一個新進員工能受到不止一個管理層喜愛,而且不必多說一句話就有人願意幫忙,你是不是該檢討自己的做人做事態度了...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男主管抱怨「男員工很像女生」:這種人怎麼對付? 千人轟到翻車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▼男主管抱怨「男員工很像女生」:這種人怎麼對付? 千人轟到翻車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