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8煞為2萬元衝火鍋店血腥砍人 3人遭羈押禁見

記者陳以昇、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「錢都日式涮涮鍋」民安直營店25日晚間發生砍人事件,8名惡煞衝進火鍋店裡砍人造成2名男子受傷後,各自鳥獸散。警方26日凌晨於三重、蘆洲、汐止及中和等地逮捕8名嫌犯,檢察官訊問完畢後,認被告李、郭及吳男涉嫌重大,有逃亡之虞聲押禁見,其餘2名張男3萬元交保,2名林男均限制住居,另1名由警方移送少年法庭處理。

▲▼快訊/新莊錢都火鍋「10人進店砍人」!手指砍斷、頭破滿地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新莊錢都火鍋「10人進店砍人」!手指砍斷、頭破滿地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回顧整起案情,8名惡煞在25日晚間8時許時,衝進新莊錢都日式涮涮鍋店內持刀跟棍棒追砍蕭姓男子和胡姓男子,一夥人從店外打到店內,暴力場面讓店內正在用餐顧客驚聲尖叫,現場鮮血淋淋。

救護人員到場檢查蕭男、胡男傷勢,兩人都被刀砍傷,其中胡男左腰有14公分長的切割傷,深度約4公分,左手掌則是3公分長、3公分深的切割傷;蕭男意識清楚,頭部有兩處12公分的切割傷,兩人被送亞東醫院救治,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涉案車輛4輛、涉案犯嫌8人,整起案件是因為張姓主嫌不爽被欠2萬元,憤而糾眾砍人。

▲▼  火鍋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檢察官27日訊問完畢後,認被告李、郭及吳男3名被告涉犯殺人未遂、傷害及加重妨害秩序罪嫌重大,且有事實足認為有逃亡之虞,有事實足認為有湮滅、偽造、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,另殺人未遂係最輕本刑5年以上之重罪,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;其餘2名張男3萬元交保,2名林男均限制住居,另1名由警方移送少年法庭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