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逛完街回家「已經洗過澡」!丈夫抓包她出軌反被逮捕

大陸甘肅省一位丈夫尾隨妻子到酒店撞破出軌現場。(示意圖/canva)

▲大陸甘肅省一位丈夫尾隨妻子到酒店撞破出軌現場。(示意圖/canva)

 圖、文/CTWANT

如果你的伴侶每次逛街回到家,都是已洗過澡的狀態,且逛街的次數越來越頻密,你會聯想到什麼嗎?日前根據《搜狐新聞》報導,大陸甘肅省涇川縣,鄭姓丈夫發現吳姓妻子只要逛街回到家都是洗過澡的狀態,且逛街的頻率越來越頻密,覺得事不尋常的丈夫,一路尾隨妻子到酒店撞破妻子出軌有婚外情,向羅姓情夫揮拳施以暴力,事後心有不甘的丈夫利用影片向情夫勒索金錢,情夫因為不堪其擾決定報警,員警找到鄭姓丈夫將他依照敲詐勒索罪逮捕。

起初鄭姓丈夫並沒有多想吳姓妻子的不尋常,由於時間長顯得妻子過於反常,無奈丈夫只能親自查看妻子所謂的逛街到底逛了什麼。丈夫選擇工作休假的一天,並欺騙妻子要出門加班,之後尾隨著妻子出門,發現妻子在一間酒店與情夫開房。憤怒的丈夫衝上該房,並現場抓到吳姓妻子與羅姓情夫還未收拾完畢的場景,暴怒的舉著拳頭就向情夫揮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丈夫覺得是妻子與情夫出軌傷害自己在先,因此覺得揍人行為及向情夫討要人民幣8萬元都是理所應當,除了討要金錢還要求情夫將妻子「貢獻」給自己,這樣才公平。情夫由於覺得是自己理虧在先,因此沒追究自己被揍,除此以外對丈夫的要求不加理會。

根據律師的說法,吳姓妻子與羅姓情夫婚外情屬於違背倫理道德,但出軌行為不構成犯罪。而鄭姓丈夫屬於利用影片作為威脅手段,強行從羅姓情夫處非法獲得人民幣8萬元,且行為越來越偏激,多次騷擾羅姓情夫,威脅要將拍攝的影片公開,羅姓情夫因此報警,警方認定鄭姓丈夫是敲詐勒索,將其逮捕。

延伸閱讀
甜嫁小6歲老公!張娜拉「2前男友」出席婚宴成搶拍焦點
朋友「重考8年」性情大變…狂譙家人不給力又當啃老族 他急問:該怎麼救?
具俊曄也玩起IG的哭臉濾鏡,哭喊:『我會永遠愛大S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