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抬臀騎車照爆紅!美人魚教練出面:我的臀部是墾丁最美風景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墾丁一名身穿比基尼的女騎士,疑似因為椅墊太燙而半蹲騎車,被後方民眾以手機拍下PO網,瞬間引起網友討論。對此,該名女騎士也現身,原來她的工作是美人魚潛水教練,也對自己身材很有自信地說,她的臀部是墾丁最美風景。

▲▼墾丁超熱椅墊好燙!比基尼妹「翹臀上山」後方照1.8萬人朝聖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日前一張墾丁比基尼女騎士的照片爆紅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,該名女騎士叫敏敏,在IG上有1.2萬人追蹤,平時擔任美人魚潛水教練,教學生如何在水中像美人魚游泳,IG時常分享美人魚潛水、好身材等美照,吸引不少粉絲跟學生追蹤。

▲▼比基尼抬臀騎車照爆紅!美人魚教練出面:我的臀部是墾丁最美風景。(圖/翻攝minmin_girl_0107)

▲敏敏表示,她的臀部是墾丁最美風景。(圖/翻攝minmin_girl_0107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27歲的敏敏表示,她沒想到騎車會被拍,因為椅墊真的很燙,怕坐下去屁股就熟了,才會半蹲騎車,照片爆紅時最擔心被媽媽看到。

敏敏表示,照片爆紅是她沒有想過的事,但她對自己的臀部有信心,認為那是「墾丁最美的風景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