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愛到一半地牛翻身!男友嚇到「拔了就跑」…她被留在床上傻眼了

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女子與男友恩愛到一半,突然發生地震,結果男友拔了就跑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做要緊的事突然碰上地震,該怎麼做?一名女子26日分享,與男友溫存到一半,結果突然發生地震,男友下一秒的行為更令她傻眼,「嚇到拔了就跑」,讓她愣在原地,也不禁開始苦惱,是否還要繼續走下去。

這名女子在「靠北男友2.0」訴苦,日前與男友親熱時,突然發生了地震,結果男友沒有保護她,反而嚇到「拔了就跑」,直接將她放生在床上,「這種的是不是可以分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恩愛到一半發生地震,男子「拔了就跑」丟下女友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 睡覺,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對此,則有網友留言回應,「人家他也會怕啊」、「我上次也是一樣,不一樣的是我有穿內褲,我穿了女友的內褲」、「很可能他以前因為地震而受到了極大的創傷,他才有辦法弄到一半拔腿就跑,請體諒他」、「剛剛心情不好,看到這篇瞬間心情好多了。」

此外,也有人分析,若發生地震時只顧自己逃跑,一點都不注意女友的安危,下次若碰上其他嚴重的事,難保這個男友不會又做出同樣的舉動,因此建議分手,找個會顧及女友安危的對象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