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花敬群別逃!柯文哲有意拜會內政部 正面對決大巨蛋、大彎北段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2022台北市社福盃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全國公開賽暨國家代表隊選拔賽」記者會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原訂10月試營運的大巨蛋因審查作業確定跳票,使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與內政部次長花敬群隔空對槓,甚至提出要與內政部公開辯論等意見,而內政部營建署27日則要北市別只檢討他人,「真正『卡蛋』的是市府」。對此,台北市副發言人魏文元晚間表示,北市府有意由府級長官親自拜會內政部,面對面溝通。

針對大巨蛋與大彎北段爭議,北市府副發言人魏文元27日晚間指出,大彎北段代金爭議,經由北市府、業者、都審委員會通盤討論後,2020年提送內政部審議,歷時一年多,內政部於今年3月表示對北市府代金版本有意見,卻並未提出具體建議。

魏文元提及,關於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設計,第4次變更審查程序耗時近一年,內政部又要求另案消防排煙等審議需包裹處理,不符常理。此2事項攸關居民權益、台北市重大建設,北市府有意由府級長官親自拜會內政部,盼面對面溝通,釐清疑義、務實解決問題。

儘管北市府未說明欲拜會內政部的「府級長官」是誰,但符合條件者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、蔡炳坤和彭振聲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