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開槍劫賓士!19歲孕媽嚇壞跳車逃命 狂男遭聲押禁見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北市八里27日凌晨發生一起鳴槍劫車!29歲林姓男子帶槍稱要到洗車店找人「談事」,豈料人沒走進去,反而開槍硬搶洪男駕駛的賓士車,險將洪男懷孕女友也載走。逃跑後,林男將車棄置於關渡宮,隨後向士林警分局社子派出所投案,警依強盜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,檢察官訊後,以有逃亡、勾串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洪姓男子(26歲)事發時開著黑色賓士轎車,載著19歲陳姓女友到中山路一段,找朋友喝酒聚會,孰料途中跑來一名林姓男子要求「開車載我離開」,洪男拒絕後,林男竟對空開槍示威要求2人下車。

激動的林男隨後將洪男拉下駕駛座,不理會仍在副駕駛座,懷有身孕的陳女還沒完全下車,竟開始加速往前行駛,千鈞一髮之際陳女趕緊跳車逃跑,避免遭對方載走,2人也立刻報警。

▼八里林姓男子凌晨持槍搶車,甚至當街鳴槍示威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八里一名男子凌晨持槍搶車,甚至當街鳴槍示威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方獲報,根據陳女遺落在車上的手機進行定位,發現林男將車輛停在9公里外的關渡宮旁,立即派員到場對現場進行封鎖採證,但是林男卻不見蹤影,調查後發現原來林男已坐上友人的車,帶著作案用的改造手槍及1顆子彈,前往距離案發現場約16公里外的士林警分局社子派出所投案。

▼林男開槍劫車後,向北市警投案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八里一名男子凌晨持槍搶車,甚至當街鳴槍示威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林男向警供稱,不小心將路邊洗車場的那群人當成是要來尋仇的人,才會持槍搶車離開,看到對方不從才開槍示威,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訊後,認他涉犯強盜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重大,且有逃亡、勾串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