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準備選高雄市長 柯志恩:絕對不會有韓國瑜的「愛情摩天輪」

▲▼前立委、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拜訪高雄市議會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前立委、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。(資料照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蔡佩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擬在29日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,針對高雄市未來政策規劃,柯志恩27日在節目《今天誰來沛》中強調,絕對不會有愛情摩天輪,也不會說高雄又老又窮,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市府團隊在高雄的基礎建設應該延續,未來會向相關人員請益。

柯志恩表示,她從沒想過要複製韓國瑜,相信國民黨內也沒有任何一個人做得到。在這場選戰裡,她把自己定位成雙薪家庭的獨立自主女性,未來將著墨於治安、教育、環境、社會福利等議題,與韓國瑜做出區別。

至於是否要延續韓國瑜政策?柯志恩笑說,「我很清楚,愛情摩天輪這個絕對不會有」她表示,韓市府團隊其實做了許多基礎建設工作,應該要持續做下去。有些人或許對韓國瑜有不同看法,但韓市府團隊過去2年在高雄做的基礎工作,表現得相當好,應該向他們請益。

「我不會說高雄又老又窮。」柯志恩說,高雄雖然有很多建設,但貧富差距、低薪問題嚴重。高雄市應該成為南部最大市中心,所以她的願景是使高雄市能見度提高,相信從治安、環境安全、教育等層面著手改善,會是比較好的切入點。

柯志恩坦言,現在投入高雄市長選舉,勢必有人質疑她要如何完成上述願景,因此,自己會花更多時間說服選民。不過,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,她很難與民眾接觸,要如何短時間讓選民認識自己、聽她對高雄的願景,是相當大的考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