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交往2個月…開男友舊手機驚見「一排買春紀錄」 妹子心涼了

▲▼ 浴缸,性感,泡澡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發現男友有買春紀錄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情侶交往後會看對方手機,卻意外發現秘密?一名女網友表示,男友有2支手機,平時舊手機只會拿來聽歌。但沒想到她近日打開舊手機的LINE一看,竟發現對方的買春紀錄,讓她相當傻眼,嘆「心都涼掉了」。許多人看到後紛紛勸分手,表示「這種事只有0次跟無限次」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和男友交往2個多月,一直都知道對方有2支手機,舊手機平時沒有特殊用途。但近日聊天才知道,舊手機有另一個LINE帳號,她當下覺得有些詭異,但因為對方很誠實,且平時也都會大方把手機給她用,因此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原PO最近拿男友手機追劇時,在好奇心驅使下點開舊手機的LINE,一開始看內容都很正常,「但我直覺想一定沒有這麼單純」,於是她點開隱藏的訊息,沒想到裡面都是男友買春的紀錄,她當下看到心都涼了,「之前聊過這一塊,他說他同事有約過,但他沒有,現在想一想怎麼可能有男生會誠實(說)他自己約過」。

▲▼滑手機,分手,追劇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看到男友舊手機的聊天紀錄當場心碎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原PO表示,雖然那些都是交往前的事情了,且男友單身8年,難免會有生理需求,她能理解對方的行為,但還是無法接受,只好PO文詢問其他人的看法,「你們能接受男友曾經花錢約過嗎?」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不能接受就分手,這種習慣不會因為交了女友改掉,頂多交往初期會少去而已」、「有感情潔癖、有疑慮就不要啊,你都這麼在意了 直接放生吧」、「分手吧,雖然我也不太能接受有約過,但時間久了應該能釋懷,我真正在意的是欺騙」、「才交往兩個月而已就抓到說謊,這種我勸妳快跑」、「做人要忠於自己,人生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選的,主要是妳能不能接受,別老是上來這裡被影響,沒有人能為妳的人生負任何責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