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直播時遭嗆爆 鄧佳華按鈴告謝和弦:我好受傷...風向一面倒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網路紅人鄧佳華日前在個人臉書開直播,表態力挺AV女優娃娃,歌手謝和弦看不下去,跑去直播底下留言開嗆,「只會蹭女人跟騷擾女人」、「你的才華跟你的顏質一樣低」等語,鄧佳華忍無可忍對鏡頭嗆,「謝和弦!至少我不會吸毒!」謝再次回擊,「你的牙齒比毒品還毒」,鄧佳華27日跑到新北地檢提告。

▲▼鄧佳華對謝和弦提告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鄧佳華對謝和弦提告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●AV女優之戰

據了解,女優娃娃先前跟吳夢夢因為「誰是台灣第一女優」的頭銜之爭而上新聞,後來娃娃在臉書控訴吳夢夢對公司施壓,害她的影片遭下架,每月損失20多萬的收入,再度登上媒體版面。

▲▼AV女優。(圖/翻攝自吳夢夢、娃娃IG)

▲AV女優吳夢夢(圖左)與娃娃(圖右)。(圖/翻攝自吳夢夢、娃娃IG)

而鄧佳華近期曾跟娃娃一同合作拍了A片《艋假》,因此1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、開直播力挺娃娃。看著鄧佳華對鏡頭擠眉弄眼,謝和弦瘋狂開嗆,留下超過20條抨擊言論,鄧佳華也在直播中反擊,「謝和弦!要不要我教你唱歌!要用丹田啦,哈哈哈哈!」、「謝和弦!至少,我不會吸大麻,不會碰毒品」。網友看到雙方對話都快笑翻。

▲▼鄧佳華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▲鄧佳華開直播,沒想到謝和弦留言狂砲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●決定提告

事後鄧佳華越想越氣,因此於27日到新北地檢署提告妨害名譽並表示,「今天要來告謝和弦!因為我上回直播的時候,謝突然留了一些言論,讓我感到很受傷!非常地受傷。」

▲▼鄧佳華對謝和弦提告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鄧佳華對謝和弦提告,並拿出留言截圖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鄧佳華還說,「尤其有一則留言讓我非常在意,謝和弦他本身是有在吸大麻的人,然後我是不吸的,他竟然留言說,『不抽(大麻)就滾』這實在太過分了真的是。」

▲▼鄧佳華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▲鄧佳華開直播表示要保護娃娃,結果被謝和弦狂嗆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對此,謝和弦在臉書放上鄧佳華的照片並發文說,「當初就是看你四處亂蹭誰都蹭,還敢用你的暴牙噴吳夢夢,我不爽才會去你的直播留言嗆你,後來懶得理你就是不想給你流量,現在你聽經紀公司的操作又要炒新聞告我,要告就來告,但我不會再去你那留言給流量。還有你按錯鈴了適合你的是右邊那個(愛心鈴)哈們。」

貼文一出,短短一小時就有超過6千名網友按讚並表示贊同,性感網紅郭鬼鬼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說,「他就蹭仔啊!阿扣可以幫他(鄧佳華)打馬賽克嗎?」謝和弦說,「本來想打,但打開他的圖片,我的photoshop就閃退了哈們」,網友再次笑翻並補刀,「他的經紀公司很壞,也不花點錢讓他去整牙。」

▼性感網紅郭鬼鬼也跑去謝和弦貼文底下留言嗆鄧,「他就蹭仔啊!」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臉書)

▲▼郭鬼鬼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臉書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