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完整爆料iPhone 14系列! USB-C接口要等到明年

▲▼iPhone 14外型流出。(圖/翻攝自iupdate)

▲外媒指iPhone 14還是採Lightning接口。(圖/翻攝自iupdate)

記者廖婕妤/綜合報導

《彭博》資深記者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新聞通訊專欄〈Power On〉透露消息,蘋果今年預計推出的iPhone 14依然會維持使用Lightning接口,但他預計會在2023年會過渡到USB-C。

Gurman指出,蘋果將在2022年秋季至2023年上半年間推出海量新品,其中預計在秋季登場的新iPhone 14系列,將如預期會有4款,包含iPhone 14、iPhone 14 Max,以及高階型號的 iPhone 14 Pro、iPhone 14 Pro Max。

除iPhone 14新機外,還有3款Apple Watch、幾款配備M2和M3晶片的Mac、首款MR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、低階及高階iPad、新款AirPods Pro、全新的HomePod和升級的Apple TV等。

而因應歐盟近期決議將以USB-C作為中小型裝置統一使用充電規格,Mark Gurman透露蘋果確實將有相應改變,只是今年預計推出的iPhone 14依然會維持使用Lightning接口,最快要等到明年推出的iPhone 15才會換成USB-C設計。

Gurman表示,iPhone 14 P Pro系列主打歷來品質最好的前鏡頭相機,新一代的A16晶片,新升級的4,800萬畫素主鏡頭,外觀上也會有更薄的邊框,以及去除瀏海改用「驚嘆號」式的鑽孔式螢幕,整體來說變化相對更大。

基本款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,則仍然會使用瀏海設計,並搭載與iPhone 13相同的A15晶片,整體來說變化不大。

另他也指出,蘋果今年秋天發佈的新款入門級iPad將配備USB-C接口,搭載A14晶片並支援5G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