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虎趴窗「猛盯」上廁所 遊客嚇歪:我要怎麼拉啊!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南洛陽欒川竹海野生動物園的「廁所」成為打卡景點,近期有不少遊客留言,「上個廁所好刺激!」因為,蹲馬桶時轉頭一看,窗外竟然有老虎趴窗觀賞,感覺像盯看獵物一樣。「虎景廁所」的影片吸引數十萬人點閱按讚,直說「好想體驗。」

綜合陸媒《極目新聞》、《青蜂俠》等媒體報導,河南欒川竹海野生動物園「虎景廁所」十分刺激,根據遊客拍攝的影片顯示,有一頭老虎在廁所不斷好奇徘徊,時不時趴窗「盯著」上廁所的人,感覺像是看到美味獵物。

儘管「虎景廁所」鐵窗有三層保護,十分嚴密,透過縫隙清楚看見老虎用雙腳站立,趴在鐵網上與人互相對視。嚇得該名拍攝遊客說,「怎拉啊?」獲得數十萬的點閱率。

▲▼ 大陸一間動物園推出的「虎景廁所」。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極目新聞)

▲ 大陸一間動物園推出的「虎景廁所」 。(圖/翻攝 極目新聞)

不少有網友打趣的說,「老虎(看了)又不會傳出去,不要怕」、「老虎:我就看看。」欒川竹海野生動物園也跟著蹭熱度,在自己官方帳號留言,「誰想體驗在這個位置上廁所,我提前給大家占一下。」

報導指出,園區內有一間「虎景餐廳」,餐廳一側用玻璃把老虎隔開,還可以通過預留的洞口投餵老虎,不少遊客都曾前去體驗。

動物園工作人員也表示,這是園區的特色項目,可以讓人在吃飯、上洗手間時沈浸式觀看野生動物,安全措施有保障,遊客可以放心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