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陳時中真的會當選台北市長」 他一看民調喊快昏倒

▲▼0509陳時中堵訪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陳煥丞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距離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半年,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選傳出近日敲定,鎖定的就是檯面上呼聲最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。對此,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拿出自家最新民調,直言「陳時中真的會當選」。

針對年底九合一選舉佈局,全國22縣市民進黨已完成12縣市長的提名,而雙北市長人選備受外界關注。近期黨內持續醞釀人選,儘管交通部長林佳龍勤跑爭取,但陳時中獲跨派系支持,更傳出已經在物色競選辦公室地點,目前指揮中心還宣布27日起他將「不固定出席」疫情記者會,引來各界關注是在為參選鋪路。

吳子嘉26日曝光最新民調,說看到快昏倒,有關「陳時中帶領團隊制定新冠防疫政策和表現」一題,滿意度4月為63.9%、5月48.9%、6月62.5%,認為台灣百姓除了接受執政黨在疫情時的缺點,也支持改過後的成果。

而從民調進一步分析,陳時中在高雄滿意度是74%、新北市62%,在台北市雖然最低,只有51.5%,但還是有過半,這就是優勢。吳子嘉也說,自己過去常罵陳時中,可是還是恭喜他,「你真的會當選台北市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