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皮屋一臉「生無可戀」!超萌厭世臉照爆紅 逗笑17萬人

▲▼網友捕捉到呈現「厭世臉」的鐵皮屋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hakuikisiroi」)

▲網友捕捉到呈現「厭世臉」的鐵皮屋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hakuikisiroi」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鐵皮屋斜眼瞪人一臉「厭世」!日本一名網友近日發現,自家附近的一棟白色鐵皮屋,其中一面設有2扇窗戶,竟巧妙出現「超萌厭世臉」,便將它拍下,有趣照片發上網後讓網友直呼:跟我上班時表情一樣!

日本推特網友「@hakuikisiroi」日前上傳了一組「鐵皮屋」照片,不料此照片卻在網路上爆紅,吸引17.6萬人按讚!原來是因為該網友家附近有一棟鐵皮屋建築,白色的建築配有兩扇窗戶,而窗戶下還有一通風口,通風口下還有生鏽。而該建築的窗戶、通風口及鏽痕竟巧妙神似鐵皮屋長出了「厭世臉」,笑壞眾人。

該網友晚點回家時發現,鐵皮屋的窗戶有被移動過,因此窗戶、通風口及鏽痕又呈現出了另一種無奈表情,像極了下班後表情呆滯的下班族。

網友將這組有趣圖片發出後引起熱議,不少人幽默表示,「這是有靈魂的房子。」、「我看出了濃濃的無奈~」、「怎麼能那麼像我上班跟下班的樣子?」、「建築師:我是故意的」、「我不想社交時就長這樣。」、「鐵皮屋:看什麼看啦?」、「它默默盯著街道看哈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