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非夜店滿地屍體「至少20人離奇死亡」 無明顯外傷排除踩踏事件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南非東開普省(Eastern Cape)發生離奇案件,多位民眾26日凌晨通報,夜店「恩尤貝尼酒館」(Enyobeni Tavern)多人倒地、失去生命跡象,至少有20人死亡,大部分死者都是18~20歲年輕人。由於遺體全都沒有明顯外傷,讓這起事件更加離奇。

▲▼南非「恩尤貝尼酒館」(Enyobeni Tavern)發生離奇死亡事件,至少20人死亡,遺體都沒有外傷。(圖/路透)

▲南非「恩尤貝尼酒館」(Enyobeni Tavern)發生離奇死亡事件,至少20人死亡,遺體都沒有外傷。(圖/路透) 

根據英國媒體《鏡報》報導,事發地點為夜店,明定18歲以上才可進入,不過死者當中有少數未成年人,年紀最小才14歲,由於遺體都沒有明顯外傷,事發之後當地消息猜測,可能是瓦斯外洩,或者發生踩踏事件。

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一名省級官員透露,現場遺體沒有明顯外傷,不過已排除踩踏事件,法醫正在採集檢體,檢驗是否為任何形式的中毒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