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岳平談2次爭議判決 陳晨威擦棒球?獅不認同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統一獅26日對樂天桃猿之戰,有2次判決引發熱議,包括5局下陳晨威是否有擦棒球,統一獅提出挑戰仍維持原判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賽後解釋,「我只是抱怨,這個畫面揮棒落空現象大於『彎慢斗(彈跳球)』。」

5局下統一獅針對打者陳晨威是否有擦棒球提出挑戰,經由電視重播輔助判決仍維持原判,不過獅隊認為是誤判,一度上場和裁判抗議。

林岳平賽後指出,跟裁判挑戰,是希望能夠還原比賽畫面,「捕手的意思是彎慢斗,電視轉播也沒有擦棒嫌疑,所以才有爭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假使是彎慢但揮棒落空就沒差,只是確定這畫面看起來是揮棒落空。」林岳平直言,「彎慢斗是很微妙,在手套裡彈起來,但它是在手套裡。」

至於6局上,高國慶在2好球後面對一顆近身球,一度以為是觸身球保送,不過裁判認定沒有觸身球,場邊的總教練林岳平質疑裁判的認定,兩人有些「溝通」,最終仍尊重主審吳家維的判定。

林岳平說:「喔那個,我沒了啊(挑戰權),我知道國慶看著我,可是我沒有了,不是我不看,只是無法挑戰,我有去跟裁判講,能不能請一壘審看,但他很為難,我就想說算了。」

高國慶一笑置之,還敲出本場第4安改寫聯盟最年長4安紀錄。林岳平表示,確實有些運氣。

他指出,對戰樂天桃猿都需要一點運氣成分,「今天能贏,也是有很多運氣球,像是野手選擇、內野安打等。」


 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CPBL.TV)

▲林岳平抗議 。(圖/CPBL.TV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