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主審說不是觸身球?高國慶怒敲本場第4安改寫最老4安紀錄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統一獅高國慶26日對樂天桃猿之戰猛打賞,6局上敲出本場第4安,以43歲又263天締造中職史上最年長4支安打的紀錄。

高國慶今天先發7棒一壘手,2局、4局、5局連3打席安打,帶起球隊攻勢,3安猛打賞已經追平最年長猛打賞紀錄。

6局上,高國慶在2好球後面對一顆近身球,一度以為是觸身球保送,不過裁判認定沒有觸身球,場邊的總教練林岳平質疑裁判的認定,兩人有些「溝通」,最終仍尊重主審吳家維的判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國慶笑了一下,回到打擊區,怒敲一支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將比數擴大至8比0。獅隊在這個半局攻大局,狂攻7分,以12比0領先。

這是高國慶2019年5月18日對Lamigo桃猿之戰,再度4安猛打賞,同時打破林仲秋(42歲211天)2001年4月22日對中信兄弟前身兄弟象之戰,改寫最年長4安紀錄。

▲統一獅高國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統一獅高國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