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子拿軍刀刺死雙親「媽媽是惡魔」 法院判他死刑:你才是惡魔!

▲▼法院,法槌,判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鄭男持刀刺死雙親,被判死刑定讞,2022年5月24日執行完畢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四川省成都市先前發生弒親慘案,41歲的鄭姓男子吸毒後懷疑妻子出軌,與對方發生爭執,進而要求離婚,沒想到因為遭到父母斥責,竟拿刀將父母刺死,恐怖行徑令人法指。最高法院審理後,判處鄭男死刑定讞,2022年5月24日執行完畢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鄭男2019年10月4日在家吸食毒品,隔天中午產生幻覺,懷疑妻子出軌,因此要求離婚。當天下午4點左右,鄭男跑到住家四樓,告知父母「我打算離婚」,遭到66歲范姓母親斥責,竟然拿出隨身攜帶的仿製軍刀,朝媽媽的臉部、頸部捅刺數刀,又朝著臥病在床的76歲老父親捅刺。

▲▼商業糾紛,官司,法院 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鄭男懷疑妻子出軌要求離婚,媽媽勸阻反而被刺死 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陳姓妻子發現丈夫發瘋,立刻上前勸阻,卻反而遭到持刀威脅,只能跪在地上。鄭男發現母親還活著,竟然又上前猛踹,接著又朝父母捅刺數刀,造成2人身亡。

法院審理後認定,鄭男吸毒後產生幻覺,捅刺父母數刀,殺人犯意堅決、犯罪情節惡劣,手段相當殘忍,後過、罪行相當嚴重,行為構成故意殺人罪,判處死刑、褫奪公權終身,死刑2022年5月24日執行完畢。

最高法院認為,鄭男自述長期吸毒,平時混用多種毒品,也曾因此被行政拘留、社區戒毒,但仍不知悔改,仍然持續施用毒品,無端懷疑妻子出軌,還認為勸阻離婚的母親是「惡魔」,無疑是毀滅人性,這種人才是真正的惡魔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