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賣家送「貼心小贈品」!她收到卻氣炸了:好噁心,臭爆

▲▼貼心贈品破掉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女子收到的贈品飲料破掉,流得包裹內到處都是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網購時拿到小贈品,卻讓女子傷透腦筋!一名女子上網購買「涼感濕巾」產品,賣家附贈了2瓶鋁箔包飲料,沒想到因為沒有保護,導致包裝破裂,漏得全部都是,讓她氣得痛罵「這樣造成我的困擾了」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怨公社」指控,她上網購買涼感濕巾產品,賣家贈送了2瓶鋁箔包飲料,豈料好心變壞事,因為包裝不完整,導致其中一瓶飲料包裝破裂,裡面的奶茶全漏出來,包裝裡都是發酵味,也全都黏黏的,相當噁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貼心贈品破掉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女子氣得向賣家反映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女子忍不住向賣家抱怨,贈送的2瓶飲料完全沒有任何保護,導致包裝壓破,袋子裡到處都是奶茶汁,若沒有完好的保護,拜託別送這種容易破掉的東西,「你直接用破壞袋裸包飲料耶,這樣造成我的困擾了」,碰到這種情況,也不曉得要不要給負評,「各位賣家,不需要的贈品我們收到其實很困擾的!」

網友們看完女子的遭遇,一面倒在下方留言,「天啊…這賣家要好好做功課啊」、「好噁心,我看到這樣可能直接不取了」、「有規定店到店不能寄液體,賣家到底在想什麼」、「當然是負評啊,憨兒包裝法,奶茶放久超臭欸」、「好傻眼喔,怎麼可以天才成這樣啦!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