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彰化雙屍案賓士男欠債600萬 友:他出手闊綽捧百萬現金買車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彰化摩鐵雙屍命案,疑似為28歲已婚蘇男先動手悶死22歲女友廖女,再持槍自戕。蘇男友人透露,蘇男個性海派,出門都是他買單,還不給別人付,不僅如此還曾一次拿出120萬現金買賓士。但去年12月欠下500多萬賭債,且債主大多都是友人,蘇男至此便消失,如今傳出命案也相當震驚。

蘇男友人表示,去年6月左右,蘇男跟友人們一起投資娃娃機生意,沒想到他捲款百萬落跑,從此找不到人,許多友人想追債都找不到人,從此消失。不料沒多久,蘇男突然出現把債務都付清,本以為他東山再起了,一問才知道蘇男常以「投資」為理由,向不同友人要十萬到百萬不等金額,或是四處跟人借錢。直到去年12月,蘇男沉迷賭博賠了約5、600萬,再度跟人借錢後從此消失。

▲▼彰化摩鐵命案,蘇男疑似先悶死廖姓女友,再持槍自戕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彰化雙屍案死者蘇男友人表示,蘇男去年底欠下高額債務,過去出手闊綽的他曾拿現金買賓士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過往蘇男買車時,一次先拿出60萬現金買了一台二手車,後來開久了蘇男再搬出120萬現金購買賓士,出手闊氣讓他印象相當深刻。除此之外,若是大家去唱歌喝酒,蘇男都是搶著要買單,一定要給他付,多次以來友人甚至連金額都不知道。

蘇男友人認為,不知道他為何沒工作卻有雄厚財力,但是過去蘇男扛住百萬債務的壓力,雖然金額越來越大,變成5、600萬,但是依照他的個性應該不至於想不開,無法理解為何會出事,感到相當震驚。

▲▼彰化摩鐵雙屍命案,死者蘇男友人透露,蘇男有10多個債主,背下500多萬債務,還被影印備份身分證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因為蘇男債主眾多,還被拷貝身分證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相關報導】

獨/彰化摩鐵雙屍案疑超音波照惹殺機 友人驚:聽說男方結紮了

獨/與女友陳屍摩鐵!賓士男擁槍躲債 曾合照AV女優向友炫耀

獨/彰化摩鐵情侶雙屍案 友人:2人不倫戀3年結髮妻心已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