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彰化摩鐵情侶雙屍案 友人:2人不倫戀3年結髮妻心已死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彰化員林25日傳出摩鐵雙屍案,疑似為28歲已婚蘇男先動手悶死22歲女友廖女,再持槍自戕。蘇男友人透露,大約3年前就有看過2人在一起,不過廖女平常不會出現在聚會,僅僅就見過那一次面,但知道2人交往。至於蘇男元配大家也都認識,不過大多在家裡帶小孩,孩子已經7歲左右了,對於蘇男外遇,可能也已經心死了。

▲▼彰化摩鐵命案,蘇男疑似先悶死廖姓女友,再持槍自戕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彰化摩鐵命案,蘇男疑似先悶死廖姓女友,再持槍自戕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據了解,蘇男跟妻子結婚後生下2子,小孩目前已7、8歲左右,生完小孩後蘇男便結紮。大約3年前蘇男帶著廖女一起出現,當時還未滿20歲的廖女身材瘦小,但後來廖女沒有出現在聚會,友人們也僅僅見過廖女那一次面,這次卻傳出命案相當震驚。

友人透露,蘇男平時都沒在工作,妻子則是在家裡帶小孩,大概也知道蘇男在外面有女人,不過可能是心死了,不理會太多,蘇男還在外面租房,可能就是跟小情人一起生活,加上有高額債務的蘇男,也怕債主找到家裡,大多在外躲藏。

▲▼彰化摩鐵命案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2人被發現陳屍在摩鐵裡,疑似是蘇男先悶死廖女再持槍自戕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目前檢方相驗廖女遺體後發現,女子曾經懷孕有流產,頸部有壓痕、下眼睛有紅色血跡點,至於是缺氧、加工自殺都還需要待解剖結果才能確定。蘇男部分,子彈從男方額頭進去卡在腦枕部,詳細死因均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相關報導】

獨/彰化摩鐵雙屍案疑超音波照惹殺機 友人驚:聽說男方結紮了

獨/與女友陳屍摩鐵!賓士男擁槍躲債 曾合照AV女優向友炫耀

獨/彰化雙屍案賓士男欠債600萬 友:他出手闊綽捧百萬現金買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