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彰化摩鐵雙屍案疑超音波照惹殺機 友人驚:聽說男方結紮了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彰化員林25日驚爆雙屍命案,一名28歲已婚蘇男跟22歲廖女2人入住某摩鐵多日被發現陳屍房內。疑似為蘇男先悶死廖女再舉槍自盡,也在凌亂的房間內找到一張超音波照。據蘇男友人透露,2人交往約3年多,廖女鮮少出現在聚會,一直以來都沒聽說懷孕,不過聽說「蘇男跟元配生下2子後就已經結紮。」

▲▼彰化摩鐵命案,蘇男疑似先悶死廖姓女友,再持槍自戕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彰化摩鐵命案,蘇男疑似先悶死廖姓女友,再持槍自戕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據了解,廖女疑似曾懷孕3個月,不滿成為第三者才相約蘇男談判,2人過程中發生衝突才釀命案。警消人員進入摩鐵後發現,蘇男與廖女躺平在床上,蘇男右手持槍,額頭有槍傷。檢方相驗廖女遺體後發現,女子曾經懷孕有流產,頸部有壓痕、下眼睛有紅色血跡點,至於是缺氧、加工自殺都還需要待解剖結果才能確定。

與蘇男認識10多年的友人表示,蘇男結婚多年育有2子,妻子知道蘇男外面有小三,卻已心死放棄,但蘇男跟太太生完2子後就結紮多年。

▲▼彰化摩鐵命案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2人入住摩鐵多日後,25日突然消失,工作人員一看才知道2人陳屍房內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友人透露,知道蘇男跟廖女交往,但廖女鮮少出現在聚會場合,2人交往3年多來都沒傳出懷孕消息,對於現場遺留超音波照、廖女曾懷孕過感到相當驚訝,也說不曾聽蘇男說廖女流產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相關報導】

獨/彰化摩鐵情侶雙屍案 友人:2人不倫戀3年結髮妻心已死

獨/與女友陳屍摩鐵!賓士男擁槍躲債 曾合照AV女優向友炫耀

獨/彰化雙屍案賓士男欠債600萬 友:他出手闊綽捧百萬現金買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