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駁斥接任行政院副院長 「報派名單不要再以訛傳訛」

▲▼林佳龍參訪中正紀念堂常設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無任所大使林佳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網路謠傳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,總統府日前表示,總統蔡英文沒有內閣改組的打算,期盼各界勿以訛傳訛,林佳龍本人26日受訪時也強調,這是報派名單,總統府已經澄清,希望不要再以訛傳訛。

近期網路上流傳一份提及民進黨縣市長提名名單,指稱林佳龍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、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總統府秘書長、基隆市長林右昌則接任交通部長。

林佳龍上午出席森林種籽托嬰中心開幕典禮,他在會後受訪時回應,這是報派名單,總統府與民進黨中央黨部已澄清,希望外界不要再以訛傳訛。

林佳龍強調,自己現在身分是無給職的無任所大使,協助推動新南向政策,並且把多年累積的產學研與政府關係,打造推動數位新南向的平台,他會持續投入智庫與基金會的工作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日前也澄清,蔡英文對於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沒有異動的打算,現在也沒有內閣改組的打算,期盼各界勿以訛傳訛。

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則說,民進黨提名程序仍在進行中,部分縣市長候選人人選還未拍板確定,這份名單並不是官方的提名資訊,其中有許多謠傳內容更顯為錯假訊息,特此澄清,請外界勿以訛傳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