悍妻甩拖鞋教訓女 下一秒空氣好安靜...無辜夫慘遭誤傷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 

大陸流傳一則有趣「誤傷」影片,事件主角是山東青島一家三口,媽媽拿拖鞋教訓不肯吃飯女兒,沒想到大手一揮,丈夫被拖鞋板拍了一巴掌,三個人瞬間驚呆,彼此大眼瞪小眼,空氣變得好安靜。

影片裡一家人正圍著在客廳吃晚飯,父女倆坐在沙發上,媽媽坐在他們對面。女兒一手拿遙控器,一手拿煎餅站起來看電視,不肯吃正餐。媽媽多次說,「好好坐著吃!」,接下來的一幕讓爸爸始料未及。

媽媽訓斥後放棄口頭教育,直接站起來,抄起拖鞋對女兒的腿揮過去。鞋板還沒到達前,整件事都與爸爸沒關係,他依舊低頭夾著魚肉吃,但沒想到失算了。

▲▼ 虎妻教訓女「誤傷」無辜夫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澎湃新聞)

▲虎妻教訓女「誤傷」無辜夫 。(圖/翻攝 澎湃新聞)

鞋板還沒達到前,小女孩敏捷地往後躲,媽媽手上拖鞋板沒剎住車,結結實實搧打在爸爸的臉上,眼鏡也被打飛。此時,空氣變得好安靜,爸爸無辜看著妻子也不太敢發怒,畫面瞬間靜止,三個人都呆了。

超級戲劇性的一幕吸引大批網友圍觀,很多人覺得是「演出來的」,「模仿網路搞笑段子」,也有網友說,「現在教育真的不輕鬆」、「爸爸可別裝沒事,媽媽在教訓孩子,總有一天還是得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