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電視學買樂透」真的中大獎! 他抱回近300萬元嗨翻

▲24歲的狄恩(Dean Weymes)買樂透Set For Life,意外中了360萬英鎊(約新台幣1.3億元)的頭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一名男子按照電視節目教學的方法買樂透,竟真的抱回大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州發生神奇事件,一名男子很喜歡收看《旅遊生活頻道》(TLC)節目「樂透改變我的一生」(Lottery Changed My Life),他某天靈機一動,決定按照節目傳授的策略購買彩券,竟然真的贏回10萬美元(將近新台幣300萬元)。

男子向南卡州教育彩券公司(SCEL)表示,這項策略就是每周花費25美元(約新台幣743元)買彩券,並且持續3個月。他很快就有收穫,「我第一周就贏了500美元(約新台幣1.5萬元)。」

計畫進行至第7周時,男子在哈那汗(Hanahan)便利超商Kwik Fill購買一張強力球彩券(Powerball),「而我甚至不知道怎麼玩強力球。」他一開始以為只對中2個號碼,但妻子檢查後發現,實際上中了5個號碼,只差1個號碼就符合頭獎資格。

這位幸運得主表示,他要把獎金用來買一輛新車,但仍會繼續完成這項「彩券實驗」,「我要把這3個月好好做完!」

中樂透毀一生!花光9億「吸毒吸到死」 他窮到狂搶銀行11次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