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樓梯衝太快「腳停不住」 他失控「飛出窗戶」掛在6樓空中求救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山東濰坊一名男子日前下樓梯時衝太快,腳停不下來,竟不慎飛出了窗戶,掛在6樓窗戶的邊緣求救。幸好,警方及救援人員很快到場,成功將男子拉回樓內。

根據陸媒報導,男子當時正在下樓梯,但速度太快了,腳停不下來,在6樓時不慎從窗戶衝了出去。但男子反應迅速,本能抓住了窗戶的邊緣,靠著雙手奮力支撐,並一邊求救。

警方及救援人員獲報後很快到場,一人從6樓伸手拉人,另一人從5樓伸手支撐,成功將男子拉回大樓,完成救援。

▼男子衝太快飛出窗戶,掛在樓外求救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下樓梯衝太快腳停不住! 他「飛出窗戶」掛在6樓外求救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