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掛屍吊扇上!尪悲痛報案 4歲兒1句話逆轉案情「兇手是爸爸」

▲▼ 男童,媽媽小孩,小男生,小男孩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印度一名男童的證詞翻轉了母親死亡案情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(Lucknow)發生駭人案件,一名人妻據稱在臥室吊扇上「輕生」,老公發現後悲痛報案,但是兩人的4歲兒子卻向警方清楚說出「爸爸殺害媽媽」的過程,證詞內容也與驗屍結果吻合。因此,當局轉而將此案定調為謀殺案,並於25日逮捕主動報案的死者丈夫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瓜塔姆(Rinku Gautam)24日報案時表示,他發現妻子庫瑪莉(Brijesh Kumari)在臥室輕生,警方抵達現場後,將吊扇上的遺體取下,並且送往驗屍。

不過,男童卻向警方表示,「爸爸把媽媽推到沙發上,賞她巴掌,然後緊緊抓住她的脖子」,之後才把母親掛在吊扇上。警方起初抱持懷疑態度,但法醫鑑定也指出,庫瑪莉是遭人勒斃死亡,他們因此採納了小男孩的證詞。

死者父親指控,自從夫妻倆7年前結婚後,瓜塔姆一直不滿意太太的嫁妝,因此多年來都在虐待老婆,最後甚至殺害了枕邊人。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