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對流沖走髒空氣!「玉山看小琉球」美照曝光:能見度超高

▲玉山氣象站拍攝到超高能見度的美照。(圖/氣象局)

▲「玉山看小琉球」清晰照曝光。(圖/氣象局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昨日中午過後各地多出現明顯雷陣雨,順勢帶走髒空氣,中央氣象局玉山站記錄下「玉山看小琉球」的清晰照片,氣象局長鄭明典直呼,「這幾年很少有這麼好的能見度」。

鄭明典在臉書貼出兩張「玉山看小琉球」的照片,兩張照片均相當清晰,可從圖中感受到空氣品質相當不錯,他表示,「這幾年很少有這麼好的能見度,托午後對流之福,空氣被清洗乾淨,夜間到上午的能見度很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玉山氣象站拍攝到超高能見度的美照。(圖/氣象局)

▲玉山氣象站拍攝到超高能見度的美照。(圖/氣象局)

氣象局表示,今天花東及恆春半島偶爾有局部短暫陣雨,清晨至上午中南部沿海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,午後各地須留意對流發展旺盛,尤其在各地山區及近山區的平地易有短延時強降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

氣溫方面,各地最高溫皆在32至35度,花蓮及高屏地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出現的機率,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,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措施,並多補充水分以避免熱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