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沒人想要厄文?蔡崇信不給頂薪、熱火也拒絕 沃神曝現況

▲塞爾提克坦圖,籃網厄文、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塞籃網厄文。(圖/CFP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隨著自由市場即將開啟,厄文(Kyrie Irving)和籃網續約陷入僵局的問題引發關注,現在不僅籃網老闆支持不給厄文頂薪,其他傳出交易緋聞的球隊,像是熱火老闆也暗指不歡迎,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i則透露這問題越來越「緊迫」。

根據《The Score》爆料,籃網老闆蔡崇信完全支持管理層不給厄文頂薪的作法,因為這2年已經受夠了厄文各種不按常理出牌的舉動。厄文必須在6月底前決定是否行使合約選擇權,談判向入僵局後,他開出先簽後換的願望清單,共有6支球隊。

消息傳出後,其中一隊熱火的老闆阿里森(Micky Arison)發推特,刻意轉發假消息,「至今最好的證據,反疫苗者害死人。」讓網友聯想到在暗諷厄文,因為厄文正是NBA裡最出名的反疫苗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SPN》資深記者沃神則透露,籃網在思考能否找到讓每個人都開心的解決方案,「籃網試圖朝另個方向前進,更簡單的交易,因為受到這刺激,厄文的上場時間沒有他們想像的那麼多的。」

「這問題變得越來越緊迫逼人,因為不僅要考慮厄文在布魯克林的未來,還要思考杜蘭特的未來,以及兩人能否攜手成功,這是令人擔心的問題。」沃神如此說道。

關鍵字: 厄文籃網沃神交易蔡崇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