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骨正妹爸開戰「洗門風」逆轉! 酷炫無預警PO擁抱照和好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反骨男孩團隊的雙胞胎YouTuber「軒姐宸妹」日前上Joeman節目時,妹妹艾宸難以接受新髮型而落淚,因而遭外界批評不敬業,爸爸心疼女兒受委屈,日前發文怒控酷炫,如今爭議事隔多日,雙方終於大和解,在鏡頭前大方給予彼此擁抱,事件也算是告一段落。

▲酷炫和雙胞胎爸爸和解擁抱。(圖/翻攝自酷炫臉書)

▲酷炫和雙胞胎爸爸和好擁抱。(圖/翻攝自酷炫臉書)

酷炫昨晚(25日)透過個人臉書發文寫道:「小蝦米與大鯨魚的和好照片,未看先猜會上新聞或是Dcard。」照片中,他與一名男子互相擁抱,雖然並未明說對方身份,但文中關鍵字「小蝦米與大鯨魚」,立刻讓眾人秒懂,應是與軒姐宸妹的爸爸和解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軒姐宸妹上Joeman頻道臭臉痛哭,被老闆酷炫訓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man)

▲軒姐宸妹上Joeman頻道臭臉痛哭,被老闆酷炫訓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酷炫老師)

▲軒姐宸妹上Joeman頻道臭臉痛哭,被老闆酷炫訓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酷炫老師)

▲軒姐宸妹上Joeman頻道臭臉痛哭,被老闆酷炫訓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酷炫老師)

軒姐宸妹的爸爸過去曾發文表達不滿,認為酷炫在事情發酵後「演一齣洗門風讓女兒扛」,直言此舉根本是「不教而殺」,除了心疼女兒遭到網路霸凌,也諷刺酷炫以此賺取滿滿流量,衝上發燒影片第一名,表示艾宸會哭的原因另有內幕,並意有所指直言「我女兒會哭的原因,現場的人應該知道,說出來有人會被一槍斃命」。

當時,雙胞胎的爸爸一度形容,整個爭議就像是「小蝦米遇上大鯨魚」,但為了顧及設計師跟製作單位的形象,才沒有把鏡頭外的委屈說出來。對此,酷炫當時一度無奈發文:「我看真的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了。」字裡行間似乎流露些許無奈。

不過,雙胞胎爸爸事後已將文章刪除,如今雙方上演世紀和解,正式擁抱和好,事件也算是告一段落,也讓粉絲放心許多,面對外界好奇是否會將和好過程拍成影片?酷炫則親自回覆:「不會喔。」

►「老公沒進房睡」女星氣到抓狂! 尪爆粗口揭超冤真相:女兒在保護媽

►福原愛糗了!PO照告白偶像「1動作出大包」 她驚覺失誤緊急修正

►謝金燕球場脫外套「雙手滿滿刺青」!網嚇瘋:是真的?本尊解答了

►吳宗憲車被撞凹「沒人告知」!忍半年揭真兇 Sandy:他在後面很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