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迎新霸凌!22歲少尉遭「瘋狂灌酒」浸冷水 被嘔吐物活活嗆死

▲▼阿根廷22歲少尉馬蒂亞斯(Matias Ezequiel Chirino)在恐怖迎新活動中嘔吐窒息死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22歲少尉馬蒂亞斯(Matias Ezequiel Chirino)在恐怖迎新活動中喪命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阿根廷22歲少尉馬蒂亞斯(Matias Ezequiel Chirino)剛從軍校畢業,必須加入第3砲兵大隊,完成軍官培訓。但是,他在學長舉辦的迎新活動上,卻遭瘋狂灌酒、逼迫在寒冷天氣跳入泳池裡,最後被自己的嘔吐物嗆到,窒息身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本案發生在靠近巴西邊境的城鎮「帕索德洛斯利布雷斯」(Paso de los Libres),馬蒂亞斯19日凌晨宣告不治,驗屍報告指出,他的死因為「攝入大量酒精後,引發的支氣管吸入性窒息」。

父親艾奇奎爾(Ezequiel Chirino)親自載著兒子前往報到後,還在鎮上旅館待了幾天,未料還沒啟程返鄉,就接到噩耗。他指控,軍方致電告知兒子死訊時非常冷漠,僅說「馬蒂亞斯的爸爸嗎?過來把他接走吧,他死了。」

艾奇奎爾表示,除了灌酒與浸冷水以外,兒子還被迫接受許多虐待行為,「毫無疑問,他是被殺害的。這不是一場意外。」他痛批,這場迎新活動根本就是「濫權」,那些罪魁禍首「必須吃牢飯」。

軍方表示,他們正在配合法院調查,目前已把11名涉案軍官停職,包括另外2名在迎新活動上「被招待」的新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