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惡煞火鍋店砍人全抓到了 侯友宜:捍衛人民安全絕不手軟

▲▼侯友宜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三次委員會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皮心瑀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間火鍋店25日晚間發生砍人事件,造成2名男子受傷,行兇的8名惡煞全數遭逮,而日前全台各地包括台北市、台中市都傳出街頭鬥毆的案件,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防疫期間治安不容許挑釁,「我們會全力捍衛人民安全絕不手軟」。

新北砍人事件為8名惡煞在25日晚間8時許時,衝進新莊錢都日式涮涮鍋店內持刀跟棍棒追砍蕭姓男子和胡姓男子,一夥人從店外打到店內,暴力場面讓店內正在用餐顧客驚聲尖叫,現場鮮血淋淋。警方先是在26日凌晨於三重、蘆洲、汐止等地逮捕7名嫌犯,並在稍早10時許於中和景新街逮捕最後一位在逃的29歲郭姓男子。

侯友宜26日出席疫情記者會被問到治安問題,強調新北犯罪零容忍,不容許任何人挑釁,對於人民安全一定會全力捍衛,絕不手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