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人群堆疊太震撼!摩洛哥2千人硬闖西班牙23死 流血倒地畫面曝

▲影片約10秒處,一名安全人員毆打倒在地上的人。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西班牙在北非海外屬地「麥里亞」(Melilla)近來湧入約2000名非法移民,試圖翻越圍籬,破壞鐵網闖入邊境控制區,至今造成至少23死,多人受傷。依據最新流出的畫面,在摩洛哥邊境有鎮暴警察駐守,大批移民倒臥在地、互相堆疊,場面令人震驚。

綜合衛報、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,部分試圖越境的移民在踩踏中喪命,也有人翻越圍籬時摔倒受傷,傷勢嚴重。

▲▼ 摩洛哥2000非法移民闖西班牙屬地,恐怖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AMDH Nador)

▲▼一個個非法移民互相堆疊倒臥地上,許多人一動也不動。(圖/翻攝自推特AMDH Nador

▲▼ 摩洛哥2000非法移民闖西班牙屬地,恐怖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AMDH Nador)

依據摩洛哥人權協會(AMDH)最新公布的影像,數十名移民就倒臥在Barrio Chino邊境檢查站地上,一個個互相堆疊,許多人躺著一動也不動。協會當地負責人歐馬爾納吉(Omar Naji)宣稱,實際死亡人數為29人,超出摩洛哥官方公布的數字,且這些人在這裡待上的時間長達數小時,沒有接受治療。

依據畫面,摩洛哥鎮暴警察就這樣看著整批人倒在地上。報導指出,有安全人員拉著2名流血、神情恍惚移民把他們帶走,甚至毆打趴在地上的人。

這是自從上月西班牙與摩洛哥修復外交關係以來,發生的第一起大規模越境事件。24日黎明時分,大約2000名移民抵達邊界,其中500多人用利器剪斷圍欄後成功從摩洛哥進入邊境控制區,而成功進入麥里亞的130人都是男性。

►2000非洲移民瘋湧「與歐盟唯一陸界」 摔落邊境圍籬!至少5死

▼麥里亞與另個西班牙海外屬地休達(Ceuta),是歐盟國家與非洲的唯一陸地邊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