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小鎮驚見5面「死亡」不祥木牌!嫌犯被逮曝超瞎理由

▲鹿港鎮道路巷口被放置死亡立牌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鹿港鎮道路巷口被放置死亡立牌,警方昨逮獲放置木牌的嫌犯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彰化報導

民風純樸的彰化鹿港小鎮,近日出現以白色筆書寫「死亡」2字的5面黑色木牌,置放在馬路上或燈桿旁,令當地民眾人心惶惶。警方循線鎖定1名馬姓男子並於25日將他查獲到案,馬男供稱,他因為在附近曾經被狗追,因此要放木牌「驅魔趕狗」,警方聞言啼笑皆非,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函送法辦。

臉書《~~我愛鹿港小鎮~~》日前有民眾PO文指出,近來在海浴路、鹿西路及中山路等地,或是巷口都有看到寫著斗大的字「死亡」的黑色立牌,讓人覺得毛毛的,非常不舒服,尤其是在夜晚經過,真的很嚇人,請不要惡搞純樸的鹿港鎮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海浴路、鹿西路一帶,遭人放置不祥黑色木牌,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鹿港警分局表示,經調閱周邊監視系統、地毯式訪查附近居民,抽絲剝繭、交叉比對相關資料後,發現1名40歲的馬姓男子涉有重嫌,昨日傍晚循線將他查獲到案。

馬男供稱,之前行經海浴路附近時曾被狗追,為了趕狗驅魔,遂在多個地點放置寫上死亡2字的黑色木牌。警方訊後將他依法函送。

鹿港分局表示,此風不可長,就算是惡作劇都不可取,已順利將渉嫌放置馬姓男子查獲到案,讓民眾免於恐懼、害怕,也請民眾勿有心存僥倖心理,以免受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