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振中在墨西哥確診 龔明鑫代替出席「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」

▲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回應媒體提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26日透過新聞稿表示,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因在墨西哥確診新冠肺炎,依規定留在原地隔離,無法前往美國華府出席「選擇美國Select USA投資高峰會」,因此改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代表。

龔明鑫18日率下世代通訊代表團(NextGen Telecom Delegation)赴美,拜會美方官員與微軟、Google、Amazon等企業;本來規劃26日將跟鄧振中一起出席在華府舉行的「選擇美國Select USA投資高峰會」等相關活動。

不過,行政院經貿辦上午透過新聞稿表示,鄧振中近日在公務旅途中,於墨西哥發現確診,依相關政府規定,必須留在原地進行隔離,而「選擇美國Select USA投資高峰會」則改由龔明鑫率團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