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超商借廁所遭尾隨 赤膊男「握拳狂打車窗」!她躲車裡驚恐尖叫
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兩名女子今(26)凌晨3點多左右,到屏東縣某超商借廁所,離開時發現被尾隨,匆忙回到車上,並將車門反鎖,怎料該名裸著上身的男子竟跟上,不僅拉車門還握拳狂敲打車窗,女子驚嚇狂尖叫,用最快的速度開車離開現場,女子的的友人將影片PO上網,掀起網友討論,「當下就要一直按喇叭,馬上報警了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分享女性好友遇到的驚恐事故,女性好友與女性友人到超商借廁所並購買東西,準備返車時,「女性好友察覺被尾隨」,急忙衝回車上並將車門反鎖,怎料該名男子竟然直接衝上,拉車門發現打不開,轉頭笑了一下,接著握拳頭敲打車窗3下,離開時還回頭看了一眼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陌生男子敲打車窗。(圖/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表示,幸好好友夠機靈,跑回車上鎖門,「才沒有造成出不可預測的傷害」,他也將這段影片PO上網,「車內已經叫到驚慌失措,嚇得半死已想趕快離開現場,回來才發覺事情經過已有妨害自由嫌疑,也造成個財產及生命安全受到威脅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表示,「在這種情況之下,我會嚇到變身三寶」、「這時候就是狂按喇叭,引起大家注意,他就會跑掉了」、「趕快踩油門跑啊」、「喇叭按到底吸引旁人注意力,就會被嚇跑了」、「當下直接報警比較有用吧」、「這個影片可以拿去備案了」。

據了解,屏東警方獲報趕到了解,發現該名赤膊男是喝醉酒,當場向被害人道歉,警方帶回調查後將依強制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