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狂追恩恩案!再爆「送醫時間作假」 新北藍黨團:劣質操作

▲▼中和2歲童確診苦等81分等無救護車病逝,恩恩爸淚求通聯記錄要真相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中和2歲童確診苦等81分等無救護車病逝,恩恩爸淚求通聯記錄要真相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皮心瑀/新北報導

民進黨陣營緊咬恩恩案,立委林楚茵爆料,稱新北市府針對送醫時間作假,雖說是6點37分時將恩恩送到ICU救治,但從吹哨者的譯文來看,實際上救護車的時間是7時21分。對此,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反轟,許多政客走火入魔,希望別為了曝光度而劣質的操作。

新北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先翔指出,綠營不斷消費恩恩案,從最開始聚焦制度面、法制面的討論,現在卻變成政治操作,用錯誤的消息,如此低估民眾思考能力,已引起民眾極度反感。

國民黨團強調,從新北市府提供,或是中央當日記者會公布的資料來看,並沒有「18點37分恩恩在ICU急救」這個時序,盼民進黨停止惡意的栽贓和抹黑,別為了曝光,把自己的政治信譽消耗殆盡。

中和2歲男童恩恩4月染疫逝世,爸爸出面要求能夠調閱完整通聯還原真相,從流出的音檔發現,因新北市府按中央指引要求「確診者要衛生單位同意才能派救護車」,而當下衛生所卻遲遲無人接聽電話,直到26分鐘後才聯絡上,導致恩恩無法及時送醫,引發爭議,而侯友宜為此日前已出面表示,沒有做好保護市民的責任,「我會反省檢討,我會負起全部責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