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長選戰還沒上車!陳時中民調墊底 高嘉瑜:確實有不滿的情緒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專案報告烏俄戰爭&福島食品 陳時中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由立委蔣萬安參選,現任副市長黃珊珊則有意以無黨籍身分出戰,只剩下民進黨人選遲遲未定,呼聲最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至今仍沒拿到大選門票,但從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最新民調顯示,若三角督成形,他的支持度以25.3%吊車尾,對此,同黨的立委高嘉瑜分析,因為防疫政策大家確實有不滿的情緒,但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,包括民進黨人選部分,都還是有變化的可能。

從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調查結果來看,北市選舉蔣萬安支持度35.5%,黃珊珊支持度28.8%,陳時中支持度25.3%。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表示,之前有討論聲音說黃珊珊民調超過15%,超過20%,那民進黨勝選機率非常高,現在來到28%,這個飆高的原因從綠營來的佔比較大的部分,因為蔣萬安一直維持差不多的數字,黃珊珊跟陳時中則互有高低。

高嘉瑜說,目前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,不管是疫情或是民進黨的人選,現在看起來是陳時中,「但這個變化還是有」,因為雙北連動,口袋名單都有,而怎麼佈局,黨中央都有考量,如今黃珊珊看起來不會被邊緣化,民進黨推出的只要能穩固基本盤,甚至棄保效應形成,最後能有突破,贏的機會還是有。

高嘉瑜強調,陳時中的民調不高,但也曾經第一,現在因為疫情受挫,但還是在合理的誤差範圍,等到民進黨正式提名再來看才能夠特別清楚,而親民黨出身的黃珊珊對藍營的支持者來說會覺得是自己人,所以黃珊珊跟蔣萬安的互相拉扯會比較激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