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總統民進黨人選「蔡英文決定」 他爆:賴清德民調贏未必能上場

▲▼Touch Taiwan 2021智慧顯示展覽會友達記者會-賴清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副總統賴清德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隨著2022九合一大選腳步進逼,2024總統大選關注度也漸升,有最新民調顯示,現任副總統賴清德支持度領先,不過,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爆料,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洪耀福,作為英系大將,曾公開談到,未來總統候選人是由總統蔡英文決定,認為賴清德未必能選。

根據《美麗島電子報》公布的民調顯示,針對「民眾認為誰最適合擔任下一屆總統」這題,賴清德以33.0%領先,新北市長侯友宜的19.8%,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的17.9%,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僅3.3%。

吳子嘉分析,這份民調結果是「民進黨的勝利」,但未必最後是由賴清德拿下,因為蔡英文現在的民調支持度仍高達50%,很少有總統到現在還有這樣的成績,在如此高民意的擁護下,肯定會干涉下屆總統候選人的提名。

吳子嘉也在政論節目上談到,洪耀福在小英之友會上曾說,未來總統候選人不是由其他人或候選人自己決定的,而是由蔡英文決定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