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要詹姆斯證明比自己強?第6順位菜鳥口出狂言令人傻眼

▲▼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▼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CFP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37歲的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依舊是本屆新秀最愛偶像,不過溜馬在第6順位挑中的馬蒂蘭(Bennedict Mathurin)還未打出成績就口出狂言,「詹姆斯必須要向我證明他比我更好。」

詹姆斯在2003年頂著最強高中生名號成為NBA選秀狀元,18個賽季以來一直維持巔峰狀態,沒想到今年卻被剛滿20歲的年輕小伙子不知好歹的開嗆,馬蒂蘭是來自亞利桑納大學的加拿大籍前鋒,身高196公分、96公斤。

「很多人說他很棒,我想看他有多棒。」馬蒂蘭在被問到對詹姆斯的印象時非常有自信地說,「我認為沒有人比我更好,詹姆斯必須要向我證明他比我更好,有史以來最好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的新秀們各個都自信爆棚,除了馬蒂蘭嗆詹姆斯,榜眼霍姆葛倫(Chet Holmgren)也說NBA最好的球員會是,「2個月後的自己」,相較狀元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說,「我的天花板和我想要的一樣高」顯得比較謙虛。

詹姆斯目前還沒回應這位菜鳥的狂言,這幾日忙著關心人權問題,美國最高法院週五推翻1973年「羅訴韋德案(Roe v. Wade)」保障墮胎權的歷史性裁決,這代表聯邦憲法不再有墮胎的權利,被視為女權大開倒車。

關鍵字: 詹姆斯馬蒂蘭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