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8惡煞衝火鍋店亂砍人 侯友宜連夜逮7嫌犯:一個都逃不掉

▲▼侯友宜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三次委員會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新北市新莊昨(25)晚發生火鍋店砍人事件, 市長侯友宜上午表示,新莊分局與市刑大也立刻成立專案小組,鎖定犯嫌車號,連夜逮捕7名嫌犯,並鎖定剩下的1名共犯。

事發於新莊區民安街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,昨晚用餐時間突然8人衝至店內,持刀朝人揮砍,造成2人受傷,還有1人頭部遭砍,畫面駭人。

對此,侯友宜今早透過臉書貼文表示,這些嫌犯居然因糾紛在眾目睽睽下鬧事傷人,他第一時間就要求新北警察立即出動,務必迅速逮捕嫌犯歸案,新莊警分局與新北市刑大也立刻成立了專案小組,鎖定犯嫌車號,在凌晨1時就逮捕到其中兩名嫌犯,並鎖定其餘嫌犯,一個都逃不掉。

侯友宜強調,治安沒有空窗期,犯罪零容忍,不要挑戰新北市警察局捍衛治安、打擊犯罪的決心,他絕不容許不肖份子犯法,新北警方務必強力打擊犯罪絕不手軟。

侯友宜表示,依據警方偵辦進度更新,專案小組在連夜追查下,已經逮捕7名嫌犯歸案,並鎖定1名共犯行蹤,全力追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