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某國小驚傳「學生膠帶綁牆」!多人包圍猛砸水球 警方回應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有網友25日晚間6時許在嘉義縣某國小目擊,疑似有學生遭到多人霸凌,被用膠帶綁在牆上狂噴水、狂砸水球,持續30分鐘以上,他報警後也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。對此,嘉義警方表示,接獲民眾通報後,已經雙方(均為某高中學生)到所內說明,聲稱是單純慶生嬉鬧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他25日晚間6點30分左右在嘉義某國小目擊,疑似有學生遭到多人霸凌,「原本以為是純打鬧,但後來看到那名少年被膠帶綁在牆上,被噴水丟水球許久,有點誇張,就去報警了」、「不管如何,在校園做這樣的行為,浪費水資源,蠻不可取的,也希望少年平安無事」。

影片可以看見,當時天色已經相當昏暗,一名少年被用膠帶綁在學校的柱子上,其他一群裸上身的學生們則不斷朝他狂噴水、丟擲水球。

▲▼國小驚傳「學生膠帶綁牆」 多人包圍狂砸水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嘉義某國小驚傳「學生膠帶綁牆」,多人包圍噴水、猛砸水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對此,嘉義縣警方25日晚間表示,在接獲民眾通報,已請雙方當事人(均為某高中學生)到所內說明,學生均表示為單純的慶生嬉鬧,將不開罰僅以口頭告誡,待被綁學生的監護權所有人到所後,才能確認是否對砸水球一方嬉鬧過度行為提出進一步法律追訴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