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本屆最強後衛新星 艾維:幫助活塞重返勝利之路

▲活塞首輪第5順位選進本屆最強後衛艾維。(圖/CFP)

▲活塞首輪第5順位選進本屆選秀會最強後衛艾維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2022年NBA新人選秀會昨(24日)圓滿落幕,在首輪前4順位都由鋒線球員獲選後,活塞於第5順位挑中有本屆「最強後衛」稱號,來自普度大學的雙能衛艾維(Jaden Ivey)。今日活塞球團的見面會上,艾維喊話表示,「我想幫助底特律這座城市,以及活塞這支球隊重返勝利之路。」

身高193公分的艾維,在2021-22賽季平均為普度大學攻下17.3分、4.9籃板、3.1助攻,也成為本屆新人選秀會上,首位被唱名上台的後衛好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活塞總教練凱西(Dwane Casey)就直言,「艾維能和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、海耶斯(Killian Hayes)一起同時上場打球,我不介意年輕球員是否會犯錯,這是我想向他們傳遞的訊息。」

「我的要求就是努力打球,全力以赴並在場上竭盡全力,做任何事都要做到極致,即使犯錯也要如此。」凱西如此強調。

▲活塞首輪第5順位選進本屆最強後衛艾維。(圖/CFP)

▲艾維誓言幫助活塞重返榮耀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艾維活塞NBAJaden Ivey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