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8煞囂張刀砍!2男血濺火鍋店 警方回應了

記者戴上容、鄒鎮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錢都日式涮涮鍋民安直營店25日晚間發生砍人事件。蕭姓、賴姓男子在店外抽菸時,遭到8人持刀棍追砍,其中一人頭部受傷,一人手掌及腰部受傷。警方表示,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追緝。

▲▼快訊/新莊錢都火鍋「10人進店砍人」!手指砍斷、頭破滿地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新莊錢都火鍋25日發生砍人事件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警方表示,蕭姓、賴姓被害人25日晚間8時30分許到火鍋店外抽菸,遇到外面有事故車,沒想到車上8人下車理論時,突然持刀跟棍棒朝兩人追砍,蕭男及賴男立刻跑進店內求救,但仍被砍傷。

▲▼新莊錢都一堆惡煞衝進店內砍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追查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、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新莊錢都一堆惡煞衝店內砍人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據悉,兩人都被刀砍傷,其中一人左腰有14公分長的切割傷,深度約4公分,左手掌則是3公分長、3公分深的切割傷。另一名男子意識清楚,頭部有兩處12公分的切割傷,2人皆送亞東醫院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表示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已鎖定事故車的車號,正會同新北市警的警力追緝,會在短時間內將8人逮捕歸案。

至於是否雙方有糾紛,偵查隊長徐子胤表示,經過跟被害人的了解,目前不了解糾紛原因,詳細情況仍在了解當中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