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花蓮縣21:34發生規模5.1地震 網驚喊:晃到頭暈

▲▼無縣市最新消息。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花東縣25日晚間9點34分發生規模5.1地震,震源深度9.9公里,屬於極淺層地震,最大震度4級地區,花蓮、震度3級地區,南投、震度2級地區,台東、嘉義縣、台中、雲林、宜蘭、彰化、嘉義市、台南

地震發生後,許多網友在批踢踢回報,「晃得好大」、「埔里有感」、「我還以為我頭暈」、「幹,下雨真的會地震」、「台南有感喔」、「台中14樓晃爆」。

根據氣象局統計,花蓮縣25日已經發生11次地震,其中晚間9點34分發生的地震規模最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花蓮縣近日地震頻傳,地震學者指出,620強震後有餘震很正常,但要留意的是,這次620強震發生在縱谷斷層上,有可能連動觸發琉球海溝、觸發海溝型強震機會,過去常講海溝型地震週期距今已經超過100年,所以快則1年、慢則10年,可能發生超過規模8以上的海溝型地震,影響不下於921地震,大家要提高警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