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性慾超強「每天至少一次」嚇跑男友!就醫才知身體出問題

▲▼上床,女友,性侵,嘿咻,做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女子性慾高漲,每天都找男友歡愛,把對方嚇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身體若有出現異常,最好還是就醫檢查!一名30歲的女子因為性慾高漲,天天都要找男友歡愛,因此把男友嚇跑,沒想到慾望仍沒有消退,每天都要自我安慰,就醫檢查後才知健康出了問題。

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,這名女子就醫時對生理慾望感到困擾,之前有男友時,每天至少要恩愛一次,但因為男友承受不住,2人最終分手了,但分手後性慾仍沒有消退,還是要天天自我安慰才能稍微排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丞傑從外觀評估,發現女子身材略胖,手上的毛也不少,詢問一下才知道,女子的胸部、背部也都有長毛,臉上也有小鬍子,月經週期也相對較長,初步研判可能是多囊性卵巢。

經過抽血檢驗,鄭丞傑確定女子患有典型的多囊性卵巢,再度替女子檢測體內的睪固酮,發現女子睪固酮數值高達130,但女性正常值大約95以下,相比之下女子的睪固酮高出不少。

鄭丞傑說明,女性體內的男性賀爾蒙數值約為男性的十到二十分之一,其中有四分之一來自卵巢、四分之一來自腎上腺、二分之一來自皮下脂肪,而女子體態較為豐腴、皮下脂肪較厚,雄性賀爾蒙較多。

鄭丞傑評估過後,決定開立避孕藥,叮嚀女子要飲食控制、配合營養師的調解。後續女子服用避孕藥,不但體重下降、月經變得規律,也成功讓慾望降了下來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