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人生最離奇安打 成晉:天時、地利、人和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25日10比2大勝味全龍,其中成晉第3局把大壞球敲成安打,樂天製造5分大局,賽後成晉表示,「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。」

樂天先發投手王溢正先發6局,用了65球,44個好球,被擊出3支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,投出3次三振,沒有任何四死球,失掉2分自責分,拿到本季第2勝。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「今天王溢正狀況蠻穩定,有時候太久沒出賽,還沒開賽會擔心狀況不穩定,但他這段時間準備得很好,今天控球蠻精準,目前先看下禮拜先發輪值,朱育賢擊球感覺越來越好,希望繼續保持下去,林立一直以來都是有長打實力的選手,這兩年有點遇到低潮,但還是具備長打實力,這兩年如果身體沒有狀況,全壘打王是有機會的,就算是出現魔術數字,後續還是要把每場比賽做好,後面才有機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第3局成晉把一顆外角低球掃出安打,曾豪駒認為,「那一顆算是蠻關鍵 ,才有後續大局,那一顆是打帶跑戰術,徹底執行任務,第二棒位置扮演得非常好。」

談到那支安打,成晉表示,「照著戰術走,想辦法打到球,一、二壘跑者腳程快,不管是用短打還是打擊,想辦法往地上打,就能推進跑者,當然有嚇一跳,運氣也蠻好,剛好在界內,其實第一球做短打沒點好,後來又下打跑戰術,想辦法一定要成功,推進過去再靠中心棒次有打點的機會,應該是最離奇的安打,如果不是戰術就不會揮,剛好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。」

成晉表示,「其實擊球率高,不太會揮空,只要不要差太多,靠球棒控制能力,把球打進場內,把教練下的戰術執行好,幫助攻勢串聯與得分,球隊贏球機會比較高。」

▲樂天桃猿成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成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  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