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周桂羽成「聽牌奇兵」 許晉哲:委屈他一整季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富邦勇士25日在總冠軍G4展現衛冕軍霸氣,末節一度取得多達27分超前,其中首節砍下37分更寫下聯盟季後賽新高紀錄。賽後勇士總教練許晉哲直言,「委屈他一季了!周桂羽常常投不進就馬上被我換下來,但他了解我希望他從防守出發,他是非常全能的,未來只會越來越好。」

「鮭魚」周桂羽此戰成為勇士「聽牌」騎兵,全場出賽28分46秒,10投7中貢獻全隊本土最高的17分外帶3助攻、1抄截,上半場他就貢獻14分,成為勇士主場痛宰攻城獅關鍵要角。

賽後勇士主帥許晉哲直言,「委屈周桂羽一季,每個人都想上去表現,他常常上去投不進就馬上被換下來,後來他了解到我希望他從防守端做出貢獻,他是非常全能的,傳球也非常好,所以我把他放在1號位,他今天把握著機會了,他的未來只會更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桂羽則謙虛表示,「還是跟老大哥學習,用對的方式打球,我不是外線非常準或基本動作很好的球員,就是跟著學長們學習。整個季後賽都還沒投進三分球,每天早上都在練外線,不想讓教練白白撿球,所以今天三分球進的時候我蠻開心的。」

▲富邦勇士周桂羽、蔡文誠、張宗憲、瓊斯、辛特力、許晉哲。(圖/PLG提供)

▲富邦勇士周桂羽成為總冠軍G4致勝奇兵。(圖/PLG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